• 索 引 号:qz00123-3000-2021-00004
    • 备注/文号:泉海渔〔2021〕1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2-04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印发《行政处罚自由裁量适用规则(试行)》《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标准(2021年)》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21-02-04 09:12
    各县(市、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了规范渔业行政处罚自由裁量的实施,促进公正、公平执法,维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将我局制订的《行政处罚自由裁量适用规则(试行)》《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标准(2021年)》印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县级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及其执法机构可以参照本规则适用,也可以在本规则规定的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对处罚裁量标准和使用条件进行细化和量化。

      此前规定与本规则和自由裁量权标准不一致的,以本规则和自由裁量为准。

      附件:

      1.《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适用规则(试行)》

      2.《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标准(2021年)》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2021年2月4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