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23-3000-2021-00003
    • 备注/文号:泉海渔〔2021〕14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2-01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简易码头工程竣工财务结算的批复
    来源: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21-02-01 17:06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

      你单位呈报《关于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简易码头工程竣工财务结算的请示》(泉海渔执〔2020〕23号)收悉,我局委托泉州名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对该工程竣工财务决算数据进行评审。泉州名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于2020年12月2日出具了审计报告(泉名会所专审Ⅰ〔2020〕504号)(详见附件),评审结论表明,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确认的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简易码头工程实际完成投资额为1508810.00元,其自行委托泉州市永和兴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工程竣工财务决算审核的投资总额为1508810.00元,复核后投资总额为1508810.00元。

      依据泉州名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报告的结论,现予以批复,核定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简易码头工程竣工财务结算投资总额为1508810.00元。

      

        附件:泉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简易码头工程竣工财务决算评审报告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2021年2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