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防控工作圆满结束,下沉晋江池店镇工作队返航
时间:2022-04-17 20:49 浏览量:

  4月15日起,晋江市池店镇全域调整为防范区,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下沉抗疫工作队圆满结束防控任务,有序返航。


  3月25日火速驰援晋江池店以来,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下沉干部们连续20多个日夜值班值守,配合社区开展大人群核酸12轮共13万人次,每日配送肉蛋菜、水果等生活物资近5000斤,发动957名居民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卡口管理、物资配送等工作,慰问独居老人、残障人士等困难群众以及中小学生162人次,开展“清街、扫楼、补网”行动排查出未核酸检测人数282人并组织补检。


  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难的坚守和真诚细致的服务也换来了大家的支持和认同,大到一车车医疗物资、一箱箱生活保障品,小到一杯不记名的奶茶、一袋零食,一句“谢谢”、一声“辛苦了”、一个微笑...都让抗疫工作者们充满了力量,大家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共同谱写了一段感人的抗疫篇章。


  回首这段抗击疫情的日子,是全体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共克时艰取得的成果,也是锤炼干部干事创业能力本领的一次“大考”,我们将总结经验,从中汲取力量,转化为今后海洋渔业事业发展的磅礴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