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防控工作圆满完成,下沉北峰街道工作队有序撤离
时间:2022-04-16 10:45 浏览量:

  4月15日,市海洋与渔业局下沉北峰街道一线抗疫工作队16个工作组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在坚持完成当天任务并与社区交接后,开始有序撤回。自3月15日晚尽锐出击、星夜驰援丰泽区北峰街道以来,在一个月的疫情大考中,市海洋与渔业局44名下沉干部始终冲锋在前,与社区工作人员、广大居民群众戮力同心、并肩作战,共同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在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从机关到社区一线,变的是工作场所,不变的是党员干部们的责任和担当。在这31个日日夜夜的战斗里,市海洋与渔业局下沉一线抗疫工作队与社区上下听党指挥、同心协力、同甘共苦。协助开展15轮大人群核酸检测、复工复产复学核酸检测等共计1338907人次,APP大数据排查71702人次,“清街、扫楼、补网”行动排查925名多轮未参与核酸检测人员并组织补检,慰问困难群众1142人次以及承担日常卡口值班、宣传劝导等工作,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还负责了占北峰街道全域总封控人口、户数一半的4个封控区,以标准化的值班值守、物资配送、核酸检测等管理模式,有序推进了封控区解封。

   我局驻守的最后一个封控点---招贤社区贤锦路封控点于4月15日解封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除了党员干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磅礴大爱,还涌动着干群之间的暖心情谊。“这是我家人自己蒸的馒头和现煮奶茶,你们吃一下再工作吧。”“叔叔辛苦啦,这是我亲手做的蛋挞。”“你在前方为我们冲锋陷阵,我们在后方一定积极配合”。北峰街道社区居民自发为一线人员送热茶、水果、饮料、蛋糕、餐食。一次搀扶、一声道谢、一个微笑,街道、社区的全力支持,党员干部的号召和冲锋,居民群众的理解和信任,党群“双向奔赴”凝聚抗疫强大合力,携手抗击这场疫情攻坚战。

   

  这场战“疫”凝结着每一位居民群众、社区工作者和下沉干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坚持与坚守,是锤炼干部作风、提升干部能力、完善基层管理体系的一次重要实战,我们将从中汲取力量,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全力转战复工复产,拼抢第二季度,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再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