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渔业安全生产百日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1-11 15:48 浏览量:

  为深刻吸取“1·6”闽泉渔01898船翻扣事件的教训,做好渔业安全领域综合整治,1月10日,我局召开全市渔业安全生产百日整治工作部署会,从即日起至4月底,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渔业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  

  

 

  我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先华同志对百日整治行动进行全面部署,突出八个“到位”:即进出港报备要到位、编组生产要到位、信息预警要到位、点验干预要到位、隐患排查要到位、应急处置要到位、执法打击要到位、宣传培训要到位。整治期间,我市将紧紧围绕八项重点工作开展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和问题,全力查隐患、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督促渔船所有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市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我局局长陈龙津同志对此次渔业安全生产百日整治行动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多点行动措施,少点推诿扯皮;二是严抓动态编组、出入港报备、动态监管、疫情防控和教育培训等方面重点环节;三是严格执法打击,杜绝执法“施以宽、施以软、施以疲”,坚决遏制渔船安全隐患;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信息预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