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退休老干部集体参观考察
时间:2021-10-28 17:35 浏览量:

  为深化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要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和活跃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调动老干部参政议政积极性,10月27日,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前往惠安开展集体参观考察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埭头村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崇武镇渔船点验中心及惠女民俗风情园。在湖埭头村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在这里不屈不挠战斗过的革命先驱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党史图片;老同志们纷纷感慨惠安武装暴动、抗击反革命围剿的激情岁月,表示这是一次精神洗礼和心灵历练。



  在崇武镇渔船点验中心,大家实地察看了点验中心标准化建设,向工作人员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对我市在全省率先推行点验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在惠女民俗风情园,老同志们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水乡渔村项目建设的情况介绍,对近几年来我市水乡渔村项目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市海洋与渔业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