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时间:2021-08-06 18:13 浏览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了为期3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党课报告、观看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读书班开班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龙津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带头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乘百年航船 破时代风浪》的专题党课。陈龙津就办好读书班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入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学习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取得实效;三要弘扬优良学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

 

 

  读书班期间,市海洋与渔业局结合实际,紧扣学习重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座视频,邀请泉州师院戴聪杰教授讲授海洋经济专题讲座,到闽台缘参观“星火初燃——共产党早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文物史料图片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交流研讨,积极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通过专题读书班学习,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将读书班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我市海洋与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