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督导组莅泉开展渔船检验责任落实情况督导
时间:2021-07-27 15:28 浏览量:

为强化船检验管理,推进船检验高质量发展,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的统一部署,7月22日至23日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福建海事局、省交通运输厅、省海洋与渔业执法总队组成的联合督导组莅临泉州,对我市渔检机构检验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泉州石狮渔船检验机构、部分渔船修造厂、船用产品检测检修服务机构和生产企业,采用听取汇报、核查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市县两级渔船检验机构自2018年机构改革以来有效落实船舶检验主管责任、船舶检验质量管理机制、渔船检验领域隐患排查、创新体制机制履行船舶检验职责等有关情况。

 


下一步,我市渔船检验机构将以此次受督导为契机,全面落实船舶检验机构改革要求,理顺船舶检验机制,落实检验责任,进一步提高船检验能力和检验质量,提升船检验在保障水上交通安全方面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