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7 15:44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拓展“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积极性,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7月23日下午,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志愿者前往文明共建单位宝珊花园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深入社区街巷,捡拾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整理个别乱停放的电动车、共享单车,以实际行动诠释作为一个环境保护的践行者、文明出行的倡导者、和谐新风的传播者应具有的良好精神风貌及文明行为,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自觉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的意识。

下一步,市海洋与渔业局将不断深化“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行动内容,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和谐,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