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蓝色经济+金融”服务模式 助推“海上泉州”发展
时间:2021-07-22 08:31 浏览量:

  7月20日,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与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泉州办事处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农信联社泉州办事处举行。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庄慧、泉州办事处(审计中心)主任陈铌淯、副主任兰海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共同打造“蓝色经济+金融”服务模式,在海洋渔业、现代养殖业、渔产品深加工、休闲旅游、渔港建设、海洋新兴产业等领域加深合作。充分利用农村信用社的渠道优势,为涉海涉渔客户、渔业产业链上下游农户和企业提供专业化金融增值服务,在企业融资、金融服务、产品渠道、电商平台等方面的精准对接,提升蓝色金融服务水平,加大海洋与渔业产业的支持力度,助力“海上泉州”建设。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泉州办事处为省农信联社在泉州地区的派出机构,在支持乡村振兴、助推蓝色金融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市海洋与渔业局与省农信联社泉州办事处开展战略合作,有利于加强金融对泉州海洋经济多领域、多层次的支持,为我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