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与泉州海警局丰泽工作站签订执法协作配合办法
时间:2021-03-25 11:07 浏览量:

  为深化海洋渔业部门与海警执法协作,高效开展海上综合执法工作,3月22日,丰泽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与泉州海警局丰泽工作站签订执法协作配合办法。

  此次签订从丰泽区海上渔业执法工作实际出发,旨在加强海上执法协作,全面形成海上联合管控合力,构建平安泉州海域。办法涵盖了职责分工、协作配合、信息共享、工作会商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双方联席会议制度,为下步双方交流工作情况,研判海上执法形势搭建了新平台。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当前海上管控热点及敏感海域形势展开深入分析,深度谋划了下步协作配合思路。下步,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海上执法协作机制向常态化、一体化、实战化方向发展,为新形势下维护海上生产和治安秩序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