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2020年度渔业安全生产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21-01-21 15:35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元月21日上午,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全市2020年度渔业安全生产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部署会议。泉州市局渔业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泉州台商投资区渔业行政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和执法机构负责人,以及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金健支队长通报了2020年渔业船舶水上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并就继续做好下阶段安全执法工作提出了要求;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杜先华同志传达了全省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岁末年初的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随后,李建芳局长强调,一是必须警钟长鸣,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必须紧盯重点,强化节前渔船安全管理;三是必须强化执行,确保安全制度落到实处;四是必须加强宣教,提升船东船长安全意识;五是必须筑牢防线,坚决落实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就当前渔业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发言并展开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