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海滩来信咨询:
来源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时间:2016-12-06 09:42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12-06 09:42:00  来源: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  访问次数为:822次 【字体: 】 【 关闭窗口

全民海滩来信咨询:

陈埭镇海滩地是否能建湿地公园。能在环保法和镇党委领导下和有利全民共享海滩。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资源环保科答复:

1、陈埭镇海滩地在海洋功能区划中,划定为“泉州湾农渔业区”,其主导功能是保障开放式养殖用海;

2、湿地公园属于公共场所、公益设施,应由当地政府协调组织;

3、陈埭镇海滩地位于泉州湾内湾生态敏感区,建设湿地公园不得实施围、填海,不得改变滨海湿地自然属性;不得建设永久性构筑物;

4、陈埭镇海滩地处于泉州湾河口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建设湿地公园应取得林业主管部门及泉州湾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的同意。

 

作者:资环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